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生物成绩

今天收到我的生物成绩——96分!我的作业成绩是96分,考试成绩也是96分。应该是很好的成绩了,但我总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。没法子,网上学习基本上就是自己学习,老师从不回信的。我整个课程主要就是作业、考试、作业、考试……如果在学校上的话还要做海报、写报告等等。这么说来,其实网上学习的课程比较轻松,但需要较好的领悟力。

3 条评论:

saphira 说...

If fullmark is 100, then 96 is very good ar..

saphira 说...

???y no new stuff?

Kang Wei Xie 说...

no mood to post 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