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求助!!!

求助!!!

今年未我想参加Trinity College的Summer School,为什么呢?课程紧凑,活动多元都是我认为我因该参加的理由。可惜我去年因SPM考试错过了这次机会。所以今年我又申请了一次,而这次我得到了!我想自己出旅费,但我的银行户口没有那么钱。众所周知,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钱万万不能啊!所以,我再次向各位求助!

我这里放了很多Google提供的广告(暗示,暗示!)。

我将在E-bay开户口,卖一些二手货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谢谢!

2 条评论:

saphira 说...

don understand

Kang Wei Xie 说...

google ad
what should you do with i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