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浮云

开车去找我的朋友,聊天拿红包看他玩游戏。他拿出他朋友寄给他的信件,我的也在其中。但是,最新的两封,邮票都不见了,只剩下一张Miga的。我说,邮差该不会那么没道德吧?他挥挥手,说不可能是邮差,但是他宿舍的信箱是公用的,所以,应该是被他的“室友”撕去了。

看来,马来西亚的大学生的素质是天边的那一朵浮云……那位一杆子打翻一艘船的那位仁兄,你好自为之。

又及:我告诉我的朋友,幸好我没寄给他拿一块七超漂亮的虎年邮票,五十六仙被撕掉的我过后再寄给他。他说再寄去也不会有用的。我说,我寄去你家。话说,我忘记告诉他,再发生这种事要告诉我。如果都是这种状况我随便贴一张普通邮票(definitive series)就好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