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又一學期

這個學期的期末考集中在四天内。四天考五門,我原以爲不是什麽大問題,中學的時候還不是這樣過來的嗎?但是我忘了,中學的時候我有比較長的時間來復習,而現在,臨時抱佛腳的我,得出盡全力才摸到佛的腳趾頭。那幾天早睡早起,只爲了擠出高質量的溫習時間。不過有時候也不盡人意,如星期六的淩晨,又有人喝醉了在宿舍外喧嘩。深夜裏相當安靜,窗外十米外的説話聲,還是相當吵得。我一般上睡得比較沉,但那天還是被吵醒了,幸好他們沒有逗留太久。

只是,這種短暫高壓的復習時間,有點搾干我了,所以我,現在頭痛著。

2 条评论:

saphira 说...

彼此彼此

Kang Wei Xie 说...

你不已經放假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