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你已塵歸塵,我尚未土歸土

許久不見日光
你笑靨依舊
我有些恍然

媽媽的珍藏
你偷偷的一點
櫻桃小嘴

在鏡子前
蝴蝶結    係了
又係

紅紅的臉頰
拍拍
你自我打氣
終于出門了


晴空萬里
無云

河邊樹蔭
黝黑

然後
        然後

耀目光彩風薰煙嗆白雲遮天


             飛

他們發現我
在橋上
蝴蝶結
完美

而你
六十多年后
依舊無名

11.2.12
參觀人文博物館《廣島市》攝影展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good

匿名 说...

謝謝。
為竭

saphira 说...

好久没来看你的blog 了,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follow,可是不会在我的reading list show update

Kang Wei Xie 说...

我有時候也沒看到你的更新。
為竭

Jiapei 说...

我很久没写文了,而你还是一样,有自己的意境~

Kang Wei Xie 说...

謝謝。〉,〈意境什麽其實是浮雲,上不了臺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