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大掃除

今年是第一次自己進行大掃除。其中一位室友(香港人)原本答應和我一起收拾,但是他食言了。而另外兩位……我從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在。昨天在我打掃客廳的時候,他問(大意):你沒有功課嗎?”

我當然有!星期五有作業要交,下個星期幾乎天天考試。但是,這是新年。過年比較重要。

雖然他在溫哥華讀中學,但是,他讓我覺得我才是第一代移民,而他是第三代移民。不過,他家人在香港好像也沒有做大掃除,所以也許他覺得這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3 条评论:

Jiapei 说...

Happy New Year^^~~
enjoy at there too ooo=)

Ann K 说...

我们家因为XX的鱼丸店全家各个角落到今天还没打扫的。。
话说,新年快乐

Kang Wei Xie 说...

Happy New Year to you guys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