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夏日燒烤

如果有車代步,可以早上去滑雪,下午打沙灘排球。

馬來西亞協會有一年一度的夏日燒烤會,由於有免費的午餐,所以我去了。當我騎著腳車溜下好幾分鐘的下坡路時,我就心想,糟糕,待會兒回程就得慢慢地踩上去,會很痛苦的。經過那一帶的只有小巴士,那些巴士好像不載腳車。所以,我一定要吃飽才有力氣騎回去。

我相當準時,但去這種食物是現做的集會,準時到達反而不好,因爲負責人才開始煮。幸好還有土豆沙拉和薯片。大概是預算有限,汽水都是超級市場牌。爐子很小,僧多粥少,我呆了近兩個小時才吃到幾塊肉。至於吃了多少致癌物就不要想了。雖然還可以繼續等下一批肉出爐,但我預計回程需耗時比較久,而且站在那裏也沒事做,乾脆回去算了。回程就像我預測那樣漫長。如果在馬來西亞,我到達目的時肯定會汗流浹背,但在這裡,我僅覺得有點悶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