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终于见识何谓生活白痴

我今天终于有幸见识生活白痴中的其中一种——邮寄白痴,即我家的大少爷。

在回家途中,我叫他下车去寄信,他用很欠揍的语气说我没告诉他该投哪一个。现在的邮局外的邮箱都有两个,一个红色的,另一个黄色的。我跟他说红色的,然后问他为什么他连该把信投进哪一个都不知道。他语气超恶劣的指着前面另一个下车寄信的小孩也是跑回去问人。拜托,那小孩目测八九岁,他呢,十五岁!

他又用他的老调,这样厉害自己下去寄。我就说你来驾车的话我就下去寄。(脱安全带什么的很麻烦,而且,走几步路又不会死。)他用他的死小孩的口气说你为什么不停近一点。停近一点我也无法从窗口投进去,那邮箱这样高,我车矮手短。

不过现在气消了一点后,我觉得我应该同情他,因为他连黄色邮箱上写的“Pos Ekspres”都看不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