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第一次

那一天我献出
宝贵的第一次
我心紧紧抽动
紧张在皮肤上
跳着古老的舞
滑过一个一个
大大小小的圈
监视我的人们
挂着夸张微笑
似乎在安慰我
以及我的同伙

酷刑提早开始
这样也是好的
早死就早超生
右手疼痛抗议
大脑溶为粘液
终于酷刑结束
获得赦免的我
马上拔腿逃跑
离开是非之地

19.11.07
真正意义上的废诗
写的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
考中国文学

2 条评论:

saphira 说...

those circles r the options rite? 2 more days, hold on...

Kang Wei Xie 说...

circles? don't understa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