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瑞雪

周末下午的時候下雪了。我沒看過雪中的海灘,而氣象預測說當天晚上可能會下雨,所以在天黑前匆匆到海邊去。其實,不就隔著一條街罷了。但由於多數時間天氣冷,我不太想出門,而且從海灘回宿舍需爬很多階,我一般上不太願意。而夏天——我去年還很膽小,不敢,雖然只穿汗衫走來走去的大叔不多,但畢竟那是天體海灘……

垃圾桶。

最下面的那個牌是新的,真叫人好奇去年發生了什麽事。

只有夏天的時候不能帶狗。

不知道是特意擺的,還是沖上岸的。

已有些歲月。

海灘不是特別漂亮。好像也不是天然的,至少我記得有一帶有特別鋪石頭,因爲海水侵蝕太嚴重了。

回程的一個旁有個牌。

我推測,有人去過了人物學博物館再到這裡。

剛落下來的雪很細,走路時候可以好像踢沙石那樣把雪揚起來。

終于到了。

5 条评论:

Jiapei 说...

nice scenery ler.but shoud be very cold right?

Kang Wei Xie 说...

No, it's not too cold. I had a thick coat.

Jiapei 说...

ooo.then can enjoy ur day more,hahaXD
because if the day too cold,really hard to walk~

saphira 说...

发觉你喜欢拍路牌

Kang Wei Xie 说...

内存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