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又一年

若忽略我加加減減算起來不在溫哥華的那一個月,轉眼,我在溫哥華已經呆了一年,聼過落葉、淋過細雨、吹過小雪、賞過櫻花、聞過落英、弄過枯草、嚇過松鼠、追過白鴿、盯過海鷗、見過浣熊、沖過白浪、敗過郵票、當過課(亞洲式)、進過多館、玩過煙火節、逛過市中心、走過藍鯨(的骨頭)、到過史蒂夫斯頓漁村、爬過格勞斯山、泡過蓋瑞寳坻湖、曬過晚上九點的太陽……但是,我尚未滑過雪、打過工、買到腳車、看過極光、聼過歌劇、踩過冰川、搭過水上飛機、碰過鯨魚(活的)、湊過驕傲遊行的熱鬧、坐過木制雲霄飛車、瞄過沉船灘上只穿短袖汗衫的攤販大叔(阿伯?)……

除了有時候雨下得太長,天暗得太快,組員效率太低,功課太難,考試來得太快之外,一切安好。謝謝那些對我好,陪著我,養育我的人;也謝謝那些我發過火,追過信的人包涵我,仍與我來往。不能寫下去了,文藝腔不適合我。

4 条评论:

Ann K 说...

當過課(亞州式)<<< hahahaha!! "like"!!

saphira 说...

obviously the person u mentioned in the last sentence is me

Kang Wei Xie 说...

蔻子:我大概該放上“like”……

薩菲拉:追過信?我追過很多人的信。小字的那最後一句我沒影射別人。

Kang Wei Xie 说...

蔻子:
想了想,再不會同時放上“Dislike”之前,還是不要放上“like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