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當你有一間課室,又何必糾結于圖書館的一個位子

今天成日都不見日。

本來要去圖書館,但是圖書館外的腳車架沒有屋頂,我擔心會下雨,於是停在附近的人文樓布坎南建築(Buchanan Building)。我擔心圖書館沒有我喜歡的位置,因爲以圖書館外停著的腳車數量來看,人絕對不少,反正我停在人文樓入口處旁邊,便看看門是否鎖上。門沒鎖,於是,就進去找位子。周日沒有人,我就隨意霸佔了間有大桌子的課室。課室雖然冷了點(找不到暖氣控制),但很安靜,直到另外一夥人佔了附近的另外一間課室……


學校老是在裝修,這是人文係建築群庭院的設計圖。


周日,空蕩蕩的走廊。

我佔的課室。

已是秋。

没有评论: